close

拖了好久~~終於終於~(只是想要表達我有很努力的寫)

唷呼~峇里島行程出來囉~~

5/23坐了傳說中的紅眼班機在早上6:30分抵達峇厘島囉~

(灑花 圈有點轉不動了)



還好我還少年(台語)再過幾年要我這樣坐我可能會說謝謝再聯絡

趁著現在體力好(自己說)

凌晨12點的飛機 姊也沒再怕

終於抵達了我的愛BALI了

請忽略我的眼鏡與素顏畢竟凌晨12點的飛機,我實在無法畫全妝上陣

到達了登巴薩國際機場後~立馬朝著落地簽的方向前進

但峇厘島在今年7.8月已經宣布免簽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付了錢(落地簽)找了印尼盾直接出發前往飯店囉

(機場匯率比較差,先換一點到坐計程車到飯店就好,

外面換錢很方便 只要是百貨公司或是超商裡都有可以換錢的地方)


機場剛整修好(記得2013年來的時候 機場很小也很熱)

現在整個高級到不行,也不會有人衝過來搶你行李要小費



計程車也有固定的價錢到各處

我們直接前往我們的旅館放行李,因為還沒到CHECK IN的時間

所以在旅館放下行李我們就走到旅館對面的餐廳早餐先

很峇厘島風的桌椅,但我們很懶只想要有靠背的所以選擇了另一張桌子

早餐來囉

我們點的是西式的早餐 一人150台幣(含飲料)

有培根、香腸、火腿可以選擇,蛋也有太陽蛋、炒蛋、歐姆蛋可以選

(強烈建議大家吃煮熟的蛋)

朋友之一吃了右下角沒熟的蛋黃,不舒服了一整天

晚上回飯店還吐了

所以還是煮熟再吃吧孩子們~


額外小提醒

印尼式咖啡是直接用咖啡粉沖泡的?!

杯底會有殘留的咖啡渣

沒事的話請別攪拌,直接喝下去    留下杯底一點點的咖啡就對了

PS我們都暱稱這是岩漿咖啡



早餐後到附近晃晃印度教的建築映入眼簾

這種風俗民情很重的地方茉莉真的很愛



機車手也是強者

後方的M MART是在峇厘島的好朋友

舉凡酒精、零食、飲料、到生活用品什麼都有~


雷根街是ONE WAY ONLY

所以車子不會很多很雜

過馬路也不會過不去(沒有紅綠燈)


路邊隨便拍都像在外拍-請注意我小小11的腹肌(雖然到峇厘島大概兩天就不見了吧~哈)



路邊看起來很高級的小店


很寫實的招牌(迷失在天堂)


出賣姊妹

好吃的義式冰淇店

四個人試吃到店員感覺有點不耐煩

但是我們真的有買喔~~~



也有各樣茶類


散步到KUTA BEACH



KUTA BEACH對面就是Beach Walk百貨


四個人在外面ZARA的鏡子玩自拍完到不亦樂乎



百貨裡面超美的,也有很多餐廳唷(價位都不低一人用餐約要500台幣)

閒晃一陣後決定先回飯店CHECK IN 

當然這全程我們都是用走的喔


午餐是在雷根區的餐廳

當然菜單就算是英文也看不懂

這時候看圖點準沒錯

指著特餐或是TOP1就對了

炒飯、炒麵+沙嗲(花生+杏仁?加上黑色的醬)

沙嗲本身有濃濃的碳香味旁邊的配菜是我第一次在峇厘島吃到

是有點像是竹筒飯但又有種香蕉味

真的滿特別的~

炒飯恩炒麵加上ABC辣椒醬就對了

不要懷疑這的確是四人分

因為天氣熱加上走了一推路,

所以大家都不是很餓的只吃了一點點

晚餐才是重點敬請期待囉~



回途還先去按摩了一下

腳底按摩大約是100多台幣30分鐘

隨便一家走進去就對了


回到飯店了~

櫃檯整個就很療癒

櫃台小姐又美人又和善語言能力(英文)也很好,溝通完全沒問題

峇厘島住宿請參考峇厘島住宿機票



BALI DAY 1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Molly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