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回到飯店CHECK IN後,雖然很像躺在床上不動

但是翻滾的一下子後還是決定提起我了懶屁股

跟姊妹們去大採買


當時排定的行程就是要到家樂福把所有該買的紀念品一次買足

(真的比較便宜又不用殺價)

舉凡飲食類的到無聊的紀念品(喔~請原諒我這麼說)

家樂福通通有

到門口叫了計程車還是叫不到藍鳥的

藍鳥是BALI第一大計程車公司,地位就如台灣大車隊般

好不同意攔到一台卻死也不肯by meter ( 跳表)

事實證明我們就是攔錯了

因為盜版的實在太多,做的又太像了 

所以真的很難認,而且抱持著時間是金錢的概念

稍微殺個價我們還是上車了~

(一群沒用的女人)


逛了大概快2個小時吧

不要覺得我們誇張,因為有些東西要找所以拿著照片問在賣場工作的人員

再被帶來帶去,的確是需要花一點時間


出國前可以把想買的東西拍照下來存在手機裡,

一是避免忘記有什麼好買的

二是真的找不到在哪裡又語言不同還可以拿照片去問人



當然自己還是偷逛了一下化妝品之類的

BALI的開架彩妝大約是台灣的6~7折左右

所以有想買的唇膏之類的也可以順便去挑一下

茉莉就買了一隻媚比琳的唇膏折合台幣大概170左右吧


最後我一個人就買了這麼多~

OH對了 還有一箱泡麵跟姊妹一起分

沒在檯面上

請叫我在家樂福花百萬的女子(茶)


家樂福樓就有排隊的計程車

這次是真正的藍鳥了(跳表)

不過回程因為剛好是他們下班時間所以車多

回去住的地方大約花了30分鐘車程

價位跟來的時候喊價其實差不多

跳表是從6000開始,一次跳500元



回去打扮一下我們就出發晚的

最後我們選擇了在爆炸紀念碑旁邊(KUTA 附近)

有現場樂團的餐廳 sky garden餐廳

圖片中是BALI最紅的啤酒"BINTANG"(發音似冰趟)



配著 LIVE BAND


吃著絕對是現做的夏威夷PIZZA



奶油培根波菜麵(這道真的超級好吃的)

CP值高到天際了

我到現在時不時都還會想念



另外還有一道義大利餃因為實在有點普通所以照片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就 let it go 吧

三道菜+三杯酒精飲料一人只要台幣300多不到400

是不是超級划算

重點是麵又好吃PIZZA我姊妹很愛


後來我們試圖前往附近的夜店

不是人很少就是要入場費(門票)


因為我們也吃飽喝足加上前一晚都在坐飛機

實在是睡眠有點不足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回飯店了


超級充實的DAY1結束了

但峇厘島行才剛開始~~~


峇厘島DAY1 (上集)

峇厘島DAY 2

請笑納

arrow
arrow

    Molly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